close

小瑜...昨天跟你聊天,知道你心情不好,說穿了就是錢,當一個男人不簡單,他要扛起家中

的重擔,或許他很懦弱但這不是藉口,女人不是只會呆在家裡煮飯帶小孩,我知道你了孩子付

出很多,承受的也很多,但這也不是藉口,這是你人生一個階段的經驗,有失有得才會成長,

現階段的你得到陪伴在孩子的身邊,失去的是夫妻間的相處夫妻之間更不願去提起錢的事,

你是個好強的女人,面子對你來說很重要,男人何況不是呢?暴風雨前的寧靜 往往就是破壞

成度的嚴重性,夫妻本是同林鳥,大難臨頭各自飛,或許你很讚同這一句話,但是這句話往

往會成為很多人的伴腳石,心中的不安全感會讓你生活中造成很大的壓力,我們常聊天說的

那一句平安就是福,吃多吃少天註定,不偷不搶用心過生活,一定會有福報,我相信你就

是有福報的人,我把承受的壓力當做是動力,雖然我跟你不同,我的動力就是老公與小孩,

孩子的笑容是我們夫妻繼續往前的動力,相信我你老公也是如此,但是換個方式想想如果

今天沒有小孩呢?你的動力又在那裡?我們想好了老了後不跟孩子們同住,不打擾他們的生

活,我們一起去南投山區生活,這是我一輩子的夢想,平平淡淡的過完下輩子,有夢最美

!記得這句話,每當我很累很無助的時後都會想想以後要的生活,我沒想過要榮華富貴,我

只求家人平安、健康,趁年輕孩子還小把沒有完成的夢想,計畫一下不是一天二天可以完

成,我們可以用十年二十年來築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