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.jpg 

昨天有位甜心加我的即時通,跟我說他在噗浪有在討論我家的一件衣服,當下的我心裡OS...蝦米系噗浪><",經過他的解釋稍為懂是什麼,趁現在一邊顧店一邊上去看看"噗浪"是什麼,嘿嘿!!發現很有意思耶!!挖呷意^0^!!雖然完全不使用正在努力學習中,發現在這廣闊無邊際的網路裡,有太多太多我們到過的地方和沒接觸過的人,或許是因為彼此互相不認識,可以保留一份神秘感,在聊天的時後不用去拘束,我喜歡這樣子感覺!最近對face book、部落格有興趣,都想去逛逛看看一些高人氣的版主,有的傳授一些小秘方,有的大方分享自已的旅遊經驗、人生歷練,我覺得很棒哦!!我的文字造詣不是很好,可是也想發發文章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